新抹茶

这里可能暂时不会用了,指路wb:抹茶拿铁泡温泉

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

       好看。当然,有些方面我觉得可以写的更好(没有说作者写的不好的意思)。起初看的时候觉得蒋云苏的手段既没有费承宇高级,长相又比李保国好看的不是一星半点儿,就很怪异,根本不配啊。也没想到后面会做到给O平权这一步。设定上特别的点就在于是现代abo,社会对待omega却极度不公。

  在看的某一刻想起我们费总的那句话:“你知道如果是我,我会怎么样吗?我会削下那块不想要的肉,放出那碗被污染的血,再把下面长畸形的骨头一斧子剁下去砸碎。”

  对于现实来讲,我记得有这么一段话:家暴的受害者们往往很难走出来,不是Ta们不愿意走出来,而是在长期遭受虐待的情况下,反抗真的是需要很大勇气的。更不要说还是在有创伤等一系列的情况下。

评论

热度(9)